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来到福州大学怡山文化创意园,调研福州市共享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并为福大怡山文创园共享职工之家揭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参加调研。

福大怡山文创园由校办工厂和教学楼改造而成,园区内足球场、书吧、网球场、自助图书馆、游泳池等许多场所都是共享的,有了这些共享设施,园区小微企业工会开展活动成为了可能。

黄琪玉仔细询问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对园区整合内部业态资源,推动基础设施率先实现共享给予肯定。他要求,园区工会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共享职工之家不仅要建起来,更要转起来、活起来、强起来。要大力推广共享职工之家“125”工作机制,打造“十分钟服务圈”,不断强化工会组织政治引领,提升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使工会真正成为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据了解,自我省推广共享职工之家“125”工作机制以来,全省已建成共享职工之家104个。下一阶段,省总工会将进一步推动各级工会因地制宜布点建设共享职工之家,推动职工之家建设规范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