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闽侯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项目在荆溪镇正式开工建设。

李永祥、王建生、黄诗杨、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县直有关部门、项目有关设计、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项目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李永祥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建生在仪式上致辞。

▲(县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县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闽侯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项目位于荆溪镇荆溪大道北侧、新城中路徐家村段以西、大佳社区以东,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一期总建筑面积3.5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2.69万平方米,地下面积8400平方米,预留二期发展用地,容积率0.81,绿化率40%。

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党员政治生活馆、食堂、后勤楼、学员楼,总投资2.4亿元。

该项目的建设,将从根本上改善党校办学条件、优化干部培训环境,助推闽侯新时代党的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闽侯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效果图)

▲(闽侯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效果图)

闽侯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代建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结合新时期党校建设的要求,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场地现有自然资源条件,最大限度保护、利用场地水体资源,使建筑与自然环境相融合,创造适宜学习交流、生活休闲的生态校园环境,建成后将成为“以人为本、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完善实用”的园林式党校。

▲(项目开工现场)

▲(项目开工现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