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昨日下午,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2019年福州文旅推介活动走进江西南昌,邀请南昌市民共品“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独特魅力。

本次推介活动注重文旅资源,聚焦城市故事,围绕“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品牌主题,以故事分享的方式展现福州城市魅力。市文旅局向南昌市民推荐了闽都文化、温泉养生、清新生态、滨海度假等主题文旅资源和七大精品旅游线路,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福州丰富的旅游产品。

据悉,活动期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开展多渠道、多元化营销,持续开展互动宣传,向南昌市民推出适销对路的“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精品文旅线路,提供良好的旅游咨询体验与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