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2日,福州市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在建项目未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的通报》,截至目前,福州市四城区共计337个在建项目完成自查整改工作,并提交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承诺书》,尚有25个项目未提交承诺书,现将未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的在建项目的负责人及施工企业予以通报批评。

据悉,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将于12月12日开始,对未提交《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承诺书》的在建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对已提交《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承诺书》的在建项目按一定比例进行随机抽查。若检查时发现在建项目仍未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将再次全市通报批评项目负责人及施工企业,并报送市人社局及省住建厅。

未落实农民工实名制 榕25个施工单位及项目经理被通报

原文如下: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在建项目未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的通报

各施工企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在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保障整治农民工欠薪工作,维护建筑业企业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根据《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在建领域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的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榕建筑〔2019〕158号),我局定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20日针对我市四城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建项目开展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自查整改专项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四城区共计337个在建项目完成自查整改工作,并提交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承诺书》,尚有25个项目未提交承诺书,现将未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的在建项目的负责人及施工企业予以通报批评(详见附件)。

希望各有关单位引以为戒,高度重视。我局将于12月12日开始,对未提交《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承诺书》的在建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对已提交《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承诺书》的在建项目按一定比例进行随机抽查。若检查时发现在建项目仍未落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我局将再次全市通报批评项目负责人及施工企业,并报送市人社局及省住建厅。

专此通报

附件:未提交《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落实承诺书》在建项目的施工单位及项目经理名单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6日

未落实农民工实名制 榕25个施工单位及项目经理被通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