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明晨市区最低气温仅5℃

福州市霜冻蓝色预警信号】福州市气象台2019年12月07日08时55分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全市最低气温较低,内陆和沿海北部可达2~3℃,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低于0℃,有结冰;其余地区5~7℃。请注意防范!

福州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明晨市区最低气温仅5℃

本周末,雨水停止,晴好天气将重回榕城。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节气,在晴空辐射的作用下,以及受冷空气补充影响,榕城夜晨的气温仍较低,天气也由湿冷模式转为晴冷模式。

古人云:“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也。”寒风萧萧,雪花飘飘,将入隆冬。“寒从脚下起”,此时节应加强脚部保暖。大雪前后也应预防“上火”,少食辛辣少熬夜,戒烟少酒多喝水。

市气象部门再次提醒市民,预计下半年以来的榕城最低气温将出现在明天早晨,届时市区最低气温仅5℃,市民应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福州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明晨市区最低气温仅5℃

(来源:福州气象、福州晚报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