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龙江街道引导基层党组织灵活运用辖区资源、发动党员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向纵深发展。

走深走心走实!福清龙江街道主题教育火热开展

上午,记者在小南洋村看到,拆旧拓新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小南洋村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的方式,积极发动党员,开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截止目前共拆除危旧房屋68栋,拆除旧厕所、旱厕等90多座,利用拆除出的空地,打通建成了贯穿全村的长1300米、宽6米的主干道,并安装路灯,与中央公园建设和花海基地连为一体,努力营造道路畅通整洁、环境安全有序的宜居环境,为吸引游客前来,提供良好的基础设施配套。走深走心走实!福清龙江街道主题教育火热开展

走深走心走实!福清龙江街道主题教育火热开展

位于龙江街道的瀚蓝(福清)固废处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城市垃圾焚烧处理发电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今年6月,企业党支部被列为软弱涣散党组织,在龙江街道党工委的积极督促指导下,企业党支部完成了支部换届及人事调整,并结合企业特色,开展进校园宣传固废环保知识的志愿服务,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走深走心走实!福清龙江街道主题教育火热开展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江街道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走深走心走实!福清龙江街道主题教育火热开展

龙江街道组织委员 陈飞鹏:前期我们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征求意见,共收集意见建议55条,查排问题12项,目前我们已整改到位5项,其他7项正在整改中。下一步,龙江街道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和滴水穿石精神,坚持边学边改,立整立行,限期整改,力争取得实效。

来源/《福清新闻》栏目

记者/黄海玲 王言清 聂海伦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清龙江街道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