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4日讯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桂楹松 通讯员 连网宣)近期,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打响了小作坊专项整治“攻坚战”。从今年9月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查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相关案件41起,查处取缔“黑作坊”27家。

此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规定,对无证从事豆腐、线面、糕饼、鱼丸加工等纳入目录管理的小作坊,通过宣传教育,动员经营者对加工场所进行改造提升,指导其办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核准证书。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连江严厉打击了生产条件恶劣、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黑作坊”“黑窝点”,有力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实现小作坊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