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5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26日将在福州启幕,本届戏剧节将持续至11月12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和福州市政府、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文联共同主办,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省戏剧家协会承办。这是继1993年第三届中国戏剧节在福州举办之后,时隔26年,中国戏剧节再次在福州举行,也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戏剧艺术最新创作成果的集中亮相。

本届戏剧节共有30个艺术团体和单位演出的30台优秀剧目与广大观众见面,入围剧目包括川剧、晋剧、京剧、藏戏、歌仔戏、淮剧、河北梆子、弋阳腔、丝弦、豫剧、壮剧、滇剧、姚剧、黄梅戏、潮剧、评剧、吕剧、滑稽戏、莆仙戏、越剧、闽剧以及话剧、音乐剧、儿童剧等24种艺术形式。本着文艺惠民的原则,本届戏剧节将实行惠民票价,最低票价20元,最高票价50元,有现场和网购两种购票方式。

选择网购的可通过第十六届中国戏剧节微信公众号和大麦网APP进行。现场购票可到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剧场(福州闽剧院剧场)、福建大剧院、凤凰剧院、福州大戏院和芳华剧院购买。其中福建大剧院、凤凰剧院、福州大戏院、芳华剧院销售在本剧院演出剧目的门票,福州闽剧艺术传承发展中心剧场(福州闽剧院剧场)除了销售在本剧院演出的门票,还销售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福州市工人文化宫演出的门票。

30台优秀剧目献演戏剧节 实行惠民票价最低20元

30台优秀剧目献演戏剧节 实行惠民票价最低2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