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冷空气昨起影响我省,今天福州气温明显下降。昨天乌山站午后最高气温为32℃,预计榕城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只有26℃,比昨天下降6℃。未来几天,不断有冷空气补充南下,榕城早晚低温会降至20℃左右。

昨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席卷我国北方,福建也受冷空气影响,局部出现降水。在冷空气到来前,12日白天福州气温依旧较高,永泰午后高温达35.1℃,其他县(市)区也是十分闷热。

随着冷空气向南扩散,冷暖气流交汇,今天全市天气阴转多云,气温下降。明天开始,福州受到冷高压控制,早晚低温将会进一步下降。

气象部门提醒,此轮冷空气过程将以“持久战”为主,后期不断有冷空气补充南下,下周榕城基本不会出现30℃的气温,早晚凉意明显,大家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