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接收到站包裹,迅速组织分拣,马不停蹄地开展送件服务。这个国庆长假,榕城快递小哥陈海清没有回家,在福州邮政EMS的屏东站里,他和另外30多名同事依旧在忙碌。

“从没想过我们快递员会有这样‘高光时刻’,感觉特别自豪,也很受鼓舞!”说起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快递小哥亮相天安门广场的一幕,陈海清印象深刻。

陈海清,这个1991年出生的漳州小伙不简单。他2013年加入福州邮政EMS快递员队伍,靠着苦干、实干加巧干,只用了3年时间,就成长为屏东站的负责人,并总结出一个个快递工作经验,通过培训师们,分享给身边的伙伴。今年,他荣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这个国庆长假,陈海清带头坚守岗位。假期头两天,该站每天准确投件4000件左右,与平常工作量不相上下。

市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福州邮政EMS朝打造快递业“国家队”的目标看齐,长假期间,各主要营业网点正常营业,严格落实收寄验视等制度,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