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闽清县举办“幸福梅邑 礼赞中国”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海峡网9月28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27日晚,由中共闽清县委、闽清县人民政府主办,以“幸福梅邑  礼赞中国”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晚会在福州市闽清县梅溪新城科技馆剧场举办。

福州闽清县举办“幸福梅邑 礼赞中国”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开场歌舞《民族欢歌》将喜庆的气氛带入现场,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由“新发展•砥砺奋进”、“ 新辉煌•不忘初心” 、“新时代•歌唱祖国”三个篇章组成。

QQ图片20190928093222

晚会现场

大型音乐快板《梅邑礼赞》、歌曲《梅花飘香的地方》、舞蹈《蒸蒸日上》等十二个节目轮番上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演出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福州闽清县举办“幸福梅邑 礼赞中国”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

整台晚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缓缓落下帷幕。嘹亮的歌声,不仅唱出了闽清人民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奔跑的信念;也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要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17年至2022年 台湾校园自杀通报件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