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讯 (本网记者)9月26日上午,在国庆、重阳两节来临之际,福州市广告协会携手永泰县葛岭镇溪西村开展“党建引领夕阳红,九九重阳敬老情”敬老慰问暨文艺汇演活动。

广协溪西村公益活动新闻通稿101

(驻村第一书记王靖夷开场致词)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广告协会、溪西村“两委”、福州市锋能量公益服务中心、福州市美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913汽车音乐调频等单位共同主办,并得到众多爱心机构和爱心企业支持。

广协溪西村公益活动新闻通稿202

爱心企业与社团前往溪西村活动现场,为当地居民提供理发、口腔、骨科、眼科义诊等公益服务。

广协溪西村公益活动新闻通稿249

(活动现场)

福州市广告协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通过行业协会平台,在协会会员中发布活动征集信息,会员企业代表纷纷自发捐助资金用于采购敬老礼品。活动当天,由广协监事长倪一峰先生为代表向溪西村老人会代表赠送礼品。

广协溪西村公益活动新闻通稿360

(福州市广告协会向老人会代表赠送慰问礼品)

活动当天,福州工商学院学生们与溪西村居民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合唱、乐器弹奏和闽剧等节目,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广协溪西村公益活动新闻通稿442

(现场表演)

《雷锋》杂志社福建工作站执行站长陈珂、秘书长吴雷在现场向溪西村捐赠了《雷锋》杂志与雷锋杂志顾问、军旅书法家朱剑平的书法作品《见贤思齐》。

广协溪西村公益活动新闻通稿520

(向溪西村赠送赠送书法作品《见贤思齐》和《雷锋》杂志)

此外,活动现场任命了溪西村新一届老人会成员,并为溪西村和谐家庭和敬老先进个人颁发奖牌,感谢他们对溪西村的文化建设作出的贡献。

广协溪西村公益活动新闻通稿613

(活动现场礼品捐赠)

913汽车音乐调频主持人雨竹,带着热心车友们一起前来参加活动,并带来了慰问礼品。

广协溪西村公益活动新闻通稿667

(福州市广告协会活动合照)

现场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热心车友在献爱心的同时,也感受到乡村建设者们为乡村振兴做出的努力,整洁的村容、优良的生态环境、文明的村风民风、美丽富裕的乡村是向祖国七十华诞献上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次斩获世界超算竞赛总决赛一等奖!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