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检察机关举办文艺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艺晚会现场。

海峡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文 邹家骅/摄)检徽闪耀,歌声嘹亮。为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服务和保障“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昨晚,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福州市检察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来自省市检察机关的相关负责人和检察干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福州市检察院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在第一篇章“光辉历程”中,由马尾区检察院选送的配乐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长乐、永泰、闽清三地基层院选送的《绣红旗》《太阳最红》等歌舞深情抒发了检察人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和深情的热爱。第二篇章“幸福之城”则通过音乐服饰创意秀《坊巷印象》、歌舞《今夜茉莉花》等节目展示了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坊巷文化、乡愁记忆和浓郁的民族风情。第三篇章“检察风采”通过情景剧、音乐快板、歌舞等艺术形式描绘出福州检察机关忠诚履职,砥砺前行,推动新时代福州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一幕幕动人场景,赢得现场人士的热烈掌声。

晚会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完美展现了新时代检察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