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闽东北劳模联盟“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系列巡回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23日下午在福州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会见了巡回宣讲团成员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劳模表达了诚挚敬意。

参加宣讲的是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四市一区”中特别有代表性的11位劳模。宣讲活动历时五天,将赴“四市一区”各举办一场。这个活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的具体措施,也是落实省委关于推动闽东北协同发展区建设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

陈晔强调,把劳模们请到职工群众中来,希望通过劳模们的讲述,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推动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模的社会风尚,带领广大职工用智慧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书写无悔人生,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福州市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市总工会机关干部等近百人聆听了宣讲。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