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昨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省歌舞剧院承办的“中华情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原创音乐会”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周联清,副省长郭宁宁,省级老同志游德馨、郑义正、黄贤模、王美香、马新岚出席。

本次音乐会以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深刻变革为主线,以“人民心声”为独特的情感切入点,挖掘群众心中对党、对国家的炽热情感,通过音乐创作进行升华提炼,呈现入心入情的原创音乐作品。音乐会分为《光之源》《家之园》《盛之缘》《心之原》《梦之圆》五大篇章,不仅有建国伟业、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元素,更有“一带一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忘初心等时代元素,主题曲《中华情思》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庄婷婷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中华情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