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省气象台9月17日10时7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全省沿海6-7级阵风8级转7-8级阵风9级,台湾海峡7-8级阵风9-10级。

注意!福建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福州天气将……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尽量转到避风场所避风;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4、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5、机场、高速公路等单位应当采取保障交通安全的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草原等防火。

气温方面,虽然目前冷空气没有大举南下,但扩散南下的冷空气还是会带来影响,预计19日起我省气温会有所下降,只是降幅不大。

19日榕城早晚低温预计降至23℃左右,后期福州的低温还有继续下降的趋势,早晚秋意渐浓,体弱人群日常不可贪凉。

注意!福建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福州天气将……

(来源:综合福建气象微博、福州气象微博、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