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9年福州聚春园集团职工岗位技能大赛举行

选手们精心烹饪。通讯员 周玥 摄

海峡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5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商贸工会、福州聚春园集团工会承办的“当好主力军·建设幸福城”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技能竞赛之2019年福州聚春园集团职工岗位技能大赛在福州大饭店举行。选手们展示了高超的烹饪和铺床技能,为酒店服务业职工提高技能树立了标杆。

本次大赛共有104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聚春园大酒店、安泰楼、福州大饭店、贸总酒店、滨江假日酒店、于山宾馆等多家我市知名酒店服务业企业。比赛项目包括中式烹调热菜、中式烹调餐前冷菜、中式面点制作、餐厅服务和客房服务,都是日常服务顾客的必备技能。

记者看到,厨房里,选手们精心烹饪,端出来的作品既有卖相又营养丰富且口感甚佳;大厅里,选手们快速铺床,短短几十秒就换好了床上用品,床单铺得又快又平。

比赛现场还设有品尝区,观赛人员对参赛选手作品现场品鉴。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选手分获500元至1500元不等的奖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