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9月2日上午,苏宁金九钜惠家装动员会在凯悦酒店举行。会上,苏宁福州大区核心管理团队与主力品牌工厂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

火爆将至! 苏宁金九钜惠 家装总动员

动员会上,苏宁福州大区总经理秦总就苏宁金九家装做了大促战前指导。要求全体苏宁人发挥狼性,打好9月这一战。

火爆将至! 苏宁金九钜惠 家装总动员

据悉,活动期间苏宁将联合推出、预存20倍增值还送礼、以旧换新、家装套购返4999元通用券、中秋博饼赢美的空调大奖、苏宁金融免单、光大银行满减、中央空调免安装费、学生特权、免费试用等活动,助力一站式家装,推动家电新品类、新产品的普及。

按苏宁福州大区总经理秦总的话说,金九大促,3000苏宁人准备好了,对标全网,价保国庆,消费者只要来就对了!

火爆将至! 苏宁金九钜惠 家装总动员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主体、消费需求的变化,90、00后逐渐成为家装消费的主力人群,他们更加愿意为技术、设计、服务、体验、参与而买单。于是“价格”不再是决定性因素,服务、口碑、智能、环保成为家装过程中的核心关注点,好的装修设计,好的家电产品,要兼顾颜值性与功能性。

净水、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成新青年家装标配

苏宁大数据显示,家装电器消费者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35岁及以下,占比超过8成。可见,以90、00后为代表的新青年一代成为家装消费的主力人群。而伴随着年轻家装消费群体的崛起,“懒人经济”、健康问题、养生需求日盛,净水、洗碗机、垃圾处理器、智能坐便器等新兴品类成为厨卫家装的标配、改善生活的不二之选。

吸油烟机作为家庭厨房环境的守护者,依旧受到新青年的关注。据苏宁大数据显示,上半年,油烟机销量逆势增长,消费者不再单纯关注风量等参数指标,而是更加关注不跑烟、静音、智能吸排这类实效性更高的健康功能。

除了食物,健康饮水也成为时下消费者较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净水器作为“健康经济”的典型家电代表受到新青年欢迎。上半年,苏宁渠道净水器同比增长在60%以上。其中,更加智能、时尚的无桶净水器最受消费者喜爱。

如何妥善解决餐后时光是又一大难题。据悉,一个家庭平均每天会累积近30只餐具,一年就要洗10000多只,堆起来高度近200米。如果每一次洗碗花费十分钟,一年就花费10950分钟,相当于8天假期。而洗碗机集洗净、烘干等功能于一体,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痛点,成为新青年“必须入手的厨电”。

与此同时,伴随垃圾分类的政策的推行,垃圾分类正式迈入“法制时代”。垃圾处理器这一新兴厨房电器也越来越多得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借金九家装大促,以苏宁福州大区总经理秦总领衔,向全市发起500户家装用户招募,提供一对一的VIP导购和家装基金补贴。有家装需求的市民有福了。

火爆将至! 苏宁金九钜惠 家装总动员

与此同时,苏宁云店小程序也全新上线,助力本次金九家装大促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定位离自己最近的苏宁易购门店,挑选门店VIP导购,享受一对一专属金牌导购服务,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荐专属定制全屋家电解决方案,并提供售后保姆服务,排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消费者购买家电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提升消费体验。

火爆将至! 苏宁金九钜惠 家装总动员

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心理正在潜移默化地发生变化,从原来的注重价格到注重健康,品质和潮流。福州苏宁根据消费者需求,正不断地推陈出新,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