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2019年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近日在广东江门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福州的黄文浩获得男子少年组1米跳板第一名、3米跳板第二名。另一名福州选手张曦垚在男子少年组5米跳台比赛中获得第一名、1米跳板第三名、3米跳板第三名。

据介绍,本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2支队伍、160余名运动员参加,选手按照年龄分为少年组、儿童甲A、儿童甲B、儿童甲C组、儿童乙A和儿童乙B组。这是国内8岁至16岁年龄段跳水项目最高水平的赛事,曾有多名奥运跳水冠军参加过此项赛事。

黄文浩2003年9月出生,2011年进入福州市体工队,带训教练为唐兆伟、徐娴。张曦垚2005年出生,台江少体校输送,2011年进入福州市体工队,带训教练也是唐兆伟、徐娴。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