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28日讯 8月24日,由中交天和17145工号盾构机负责掘进的福州市轨道交通6线1标1工区潘墩站—林浦站区间右线隧道顺利贯通。

福州地铁6号线潘墩站—林浦站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自2019年4月20日始发掘进以来,福州项目部紧密关注该盾构机运转状态,积极配合甲方满足设备现场使用需求,使设备在掘进过程中先后克服区间地下水丰富、地质承载力低及工程性能较差的地层性状、桥桩拔除及河界边线侵入等诸多不利影响因素。盾构掘进用时不到3个月,稳定高效地完成了728延米的隧道掘进任务,获得了甲方(中交二航局)及使用方(中铁十八局)的一致好评。

该盾构机在本次接收后,将继续交由中交二航局转场用于福州地铁4号线化工路—福新东路-前屿路站盾构区间掘进施工。福州项目部将延续天和盾构机在助力福州地铁2号线、6号线建设方面的专业精神,为福州地铁建设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