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记者昨日获悉,马尾区已启动11条小街巷整治,整治内容包括市政设施整治、绿化绿地整治、市容市貌整治、建筑立面整治、缆化整治等五大类。目前,5条小街巷已完成整治,剩余6条预计下月完成整治。

记者看到,马尾区聚星三路正在进行路面硬化与道路景观改造,整治完成后,原本光线昏暗、脏乱差的小巷将焕然一新,变为干净整洁的道路。

“整治将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马尾区市政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柳勇说,为了满足群众白天出行需求,街巷整治不能大面积施工,各项目增派人员和设备,每天加班加点,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截至目前,马尾区已完成凯隆巷、星达路、铁板支路、名城中心广场西侧路、沿山五支路5条小街巷整治。青思巷、沿山六弄、季同路南段、中垱路南段、罗建路、聚星三路6条小街巷预计下月底完成整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