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声入人心2》周五晚开播 福州男生徐均朔将亮相

徐均朔在节目中。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17日,廖昌永、张惠妹、尚雯婕携手亮相《声入人心》第二季新闻发布会,同时亮相的还有参加节目竞演的36位成员。张惠妹表示:“要么你拿声音来征服我的耳朵,要么你拿情感来打动我的心。”值得一提的是,福州男生徐均朔将在节目中亮相。

发布会开始前,记者提前观看了将于本周五晚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声入人心2》第一期节目。与第一季《声入人心》开场成员自选座位不同的是,第二季节目36位成员座次取决于15位行业专家的建议。从专家建议中可以看出,成员们的学历和颜值都不是首要标准——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满分博士毕业的袁广泉、意大利帕尔马音乐学院在读的何亮辰等,都未能在第一时间登上首席席位。这个结果,让坐在出品人席位的廖昌永都表示非常吃惊。

福州男生徐均朔现在是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本科毕业生,他拿了4年专业第一,并以这样的优异成绩被保送同校的研究生,下学期他就是研究生了。徐均朔不仅是个学霸,也是实战派,2018年他出演百老汇音乐剧《近乎正常》,获得好评。

其实,几年前徐均朔就被广为人知。2013年他参加韩红、李玟、黄晓明等担任导师的《中国梦之声》,并在节目中教黄晓明等吹榕树叶。本报当时独家报道了相关情况。

我省知名的树叶演奏家邱少春昨日透露,今年春节期间徐均朔还和他一起在福州练习树叶演奏。那么,徐均朔是否会在备受关注的《声入人心》中展示自己的这项绝活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龙马环卫(福州仓山):举安全之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