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乐举办景区门票展览 持续到本月10日免费参观

长乐举办景区门票展览 持续到本月10日免费参观

林国荣(左一)在介绍展出的景区门票。

海峡网7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昨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旅游景区门票专题展览活动,在长乐区漳港街道文化站举行。本次展览展出了漳港街道本地收藏家林国荣收藏的上千张革命景区门票。

展览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线,展示了左权烈士陵园、福建宁化革命纪念馆、古田会议旧址等大量与党史、共和国历史有关的景区门票,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景区门票。

“展出的很多门票都已经是绝版”,林国荣介绍,随着时代进步,如今国内很多景区都免费开放了,没有使用门票,对收藏者来讲,留住景区曾经使用的门票,就是留住景区的发展历史。景区票价从分、角到元的面值变化,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缩影。

本次展览由长乐区漳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展览持续到本月10日,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