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19岁男生查完高考成绩次日失踪 至今仍下落不明

19岁男生查完高考成绩次日失踪 至今仍下落不明

何棋生活照

海峡网7月4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 实习生 郑锦銮/文 受访者供图“我的儿子失踪了,我们到处找不到他。”昨日下午,何先生来到福州晚报,焦急地向记者寻求帮助。

记者了解到,何先生的儿子叫何棋,今年19岁。6月24日晚,何棋查完高考成绩未告知家长,第二天下午到福州第十中学领取毕业证书后离校,随即失踪,至今未归。

儿子失踪时,何先生正在江西打工,得知有关情况后,他于6月26日赶回福州。由于四处寻找孩子无果,何先生和家人于6月27日报警求助。何先生说,他到学校了解到,何棋当天离校后,和同学一起走到学校附近的小卖部,几名同学进店后,何棋独自离开。之后,就没有熟人见到过他。

何棋的班主任陈老师告诉记者,他了解到,何棋失踪前,曾和同学说“高考没考好,要去打工了”。

何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是重组家庭,“棋棋性格相对内向,平时也很少跟我们交流,有心事也是憋着不说。”何先生说,何棋在高一、高二阶段学习成绩一直在班级前十名,到了高三学习成绩开始下降。陈老师告诉记者,高三时期的何棋,成绩处于班级中等水平,平日表现相对自卑,也少与同学有过多接触,“高考失利的他,看起来情绪比较低落”。

“那天他出门只带了十几元钱和一个放身份证、书本等物的小袋子,这么多天他怎么生活呀!”何先生说,“我想通过《福州晚报》跟儿子说:‘棋棋,你赶紧回来吧!我们不会骂你,你想继续读书也好,想去打工也行,我们会尊重你的任何选择。’”

据了解,何棋身高170厘米左右,左边眉毛上长了一颗明显的痣。警方调取的监控录像显示,何棋失踪前身穿一套白色校服,手撑红色雨伞。如果您有看到何棋,请及时报警,或拨打13115905183直接联系何先生。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