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第二届中国共产党领导力论坛在福州举行

第二届中国共产党领导力论坛在福州举行

论坛开幕式现场

海峡网6月24日讯 (人民网记者 曹松)22日,第二届中国共产党领导力论坛在福建省委党校举行。此次论坛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70年经验和规律”为主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福建行政学院院长杨贤金,原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央纪委驻交通部纪检组原组长杨利民,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共海南省委原常委、原省军区政委刘鼎新,原中央党校副秘书长、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冯秋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出版集团总经理崔宪涛、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忠昭等出席会议。

论坛开幕式上,杨贤金发表了致辞。谢春涛发表了讲话。李君如以“党的领导力和党的初心、使命”为题,作了主旨发言。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胡忠昭,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会长郭庆松,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主任胡元坤,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副主任、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祝灵君等作了主旨演讲。奚洁人、陶克、朱纯辉、蔡礼强、郑辉、胡月星、于永达、许晓勇、孙立樵、郭为桂等专家学者作了大会发言。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卓越领导力。大量的经验证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领导是根本、思想领导是灵魂、组织领导是保证。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还须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提高党的全面领导的水平。

冯秋婷、林红、杨利民、鄯爱红先后主持了主旨演讲和专家发言。胡宗仁、曾业松分别作了点评。

本次论坛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主办,领导文萃杂志社、中共福建省委党校党建部承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全国领导科学界100多位专家学者,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100多位学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