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大力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

海峡网6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大力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启迪之星(福州)空间入孵率达100%,成为我市创新平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启迪之星(福州)空间致力于营造创新氛围,累计引进优质创新企业109家,空间入孵率达100%,打造了一个以智能制造、数字产业、跨境电商为重点方向的综合型孵化器。该空间的本地创业营群吸引600多名创业者,通过整合创业资源,联合专业服务机构,为入孵企业提供多方面的孵化服务,并定期举办创新创业活动,对企业进行创业辅导。

福州国化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启迪之星(福州)空间内规模最大的企业,在政策咨询和申报方面有很大需求。该空间不仅积极帮助企业进行中小微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多个项目的申报。还帮它对接兴业银行、农业银行等,解决储备资金问题。

目前,我市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8家(其中国家级专业化众创空间1家)、省级44家、市级104家,服务场地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在孵企业和团队总数3541个,众创空间内累计有357家企业获得13.7亿元投融资。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