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滨海新城租赁住房一期A区月底交付

海峡网6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曾岚)昨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租赁住房(一期)A区4栋楼,已基本完成室内外装修及室外景观绿化工程,将于6月底交付,B区5栋楼预计6月12日全部封顶,年底可交付使用。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租赁住房(一期)项目地处滨海新城核心区域,分为A区、B区,总投资约7.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共有9栋楼1132套住宅,设置5种户型,户型面积从45平方米到105平方米不等。

据了解,去年12月5日,租赁住房(一期)项目A区5号楼提前封顶,并在三层装修完成了两种户型(60平方米和105平方米)、6套样板房。样板房实现了门禁、电视、电灯等室内设施智能化操控,只要一个手机APP就可轻松搞定。另外,租赁住房(一期)项目采用了工业化建筑装配式施工工艺。

租赁住房(一期)项目建成后,将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入驻企业人才提供全智能化的高端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