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溜方阻路小车被困 雨夜奋战高速福永段恢复畅通

溜方阻路小车被困 雨夜奋战高速福永段恢复畅通

昨日,工人在永泰县城峰镇清理淤泥。(永泰县委宣传部供图)

海峡网6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张利强)5月31日晚8时许,经过暴雨连续冲刷,永泰往福州方向的岩前隧道入口处边坡发生溜方,困住一辆小车,引起交通滞留。福州高速公路部门冒雨奋战2个多小时,抢通道路。

5月31日晚上8时27分,福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永泰中队巡查人员在赶往处理事故的途中,发现永泰往福州方向岩前隧道入口处边坡发生溜方,落石、泥土、污水等由上至下不断侵袭路面,一部红色小车被困在泥土里,车辆通行受阻。

得知险情后,福州高速交通执法支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各相关部门赶到现场,针对现场情况进行处置。晚上10时,在养护、交警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岩前隧道超车道土方清理完毕,被困车辆和人员安全离开现场。

据悉,当晚强降雨,亦造成该路段另一处边坡塌方,在高速公路各相关部门全力抢险下,目前福永段高速已全线恢复畅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