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仓山举行红色教育宣讲活动

福州新闻网5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小朋友们都有自己的生日,你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生日是哪一天吗?”“听说过黄继光上甘岭战役的英勇事迹吗?”昨日上午,一场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宣讲活动在仓山区露恩幼儿园开展。主讲人张赛琼老师声情并茂的宣讲,让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和革命传统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本次活动由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关工委、三叉街街道文化站联合主办,旨在培养幼儿热爱党、热爱祖国,引导他们了解党史、国史和英雄事迹,并以此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中,张赛琼老师用谈话交流、启发互动的形式,告诉小朋友们党的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并讲述了黄继光在上甘岭战役的英勇事迹,让孩子们感受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