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中国面包之乡”资溪文旅招商推介走进福州

2019年资溪县文化旅游领导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海峡网5月24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5月24日下午,由资溪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9年资溪县文化旅游领导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行,资溪县副县长张明春在推介会上向广大福州市民发出热情邀约,共赴“面包之乡 纯净资溪”进行休闲度假、观光考察。

“中国面包之乡”资溪文旅招商推介走进福州

资溪县副县长张明春在推介会上讲话

据了解,资溪地处江西省东部、武夷山脉西麓、长江经济带与海西经济区交汇处。资溪县与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接壤,境内有316国道、鹰厦铁路、资光高速将江西与福建串联,是江西的"东大门"、重要入闽通道。资溪现已拥有大觉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御龙湾、法水温泉等一批4A、3A级旅游景区,并连珠成串形成"大觉溪""真相乡村"两条旅游精品线路,以及野狼居、石磨坊等一批精品民宿。

“中国面包之乡”资溪文旅招商推介走进福州

福建旅行社大型专列走进资溪及旅游营销项目现场签约

资溪是生态大县,全县森林覆盖率高达87.3%,是全国著名深呼吸城镇,有"氧吧之都、生态王国"美誉,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目前,资溪旅游已成为"江西风景独好"的重要内容,先后被评为"中国生态旅游大县""中国十佳休闲旅游名县"和"江西省旅游强县"。

“中国面包之乡”资溪文旅招商推介走进福州

资溪大觉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此外,资溪还是"中国面包之乡",全县走出了一支4万多人的面包大军,在全国近千个城市开了16000多家面包店,并涉足俄罗斯、缅甸、越南等国外市场,年创产值达200多亿元。

“中国面包之乡”资溪文旅招商推介走进福州

资溪景观

QQ图片20190525085835

资溪景观

推介会上,除了旅游推介及招商政策解读外,还进行了福建旅行社大型专列走进资溪及旅游营销项目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