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30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小区内配套游泳池本是项业主的福利,可若是疏于清理就成了滋生蚊虫扰民的烦恼。近日,家住福州阳光城二区的网友吴先生向海峡网爆料称,自己的小区内有个露天游泳池,由于长期无人清理成了臭水塘。

“我这小区当时也是属于高档小区,楼盘内的游泳池、网球场都是卖点之一。可我最近发现这露天游泳池除了夏季有人经营打理外,其他时间都无人清理,好好的一个游泳池成了臭水塘。”吴先生告诉记者,这不仅造成了空气污染,天气一热还滋生不少蚊虫,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而且游泳池旁就有所幼儿园,孩子的健康不免受到影响。后来他打听到该游泳池是由小区业委会承包给私人经营,曾多次向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投诉,但都没有得到解决。

QQ图片20190430153315

阳光城二区的露天游泳池内积蓄了数十厘米深的水,水中青苔、水草杂乱生长

27日下午,记者来到阳光城二区,此时小区内的游泳池铁门紧闭,透过外围栏杆可以看到池内积蓄了数十厘米深的水,水中青苔、水草杂乱生长,水色略微泛绿,但并无异味。小区幼儿园就位于游泳池不远处,泳池旁的凉亭里还有几位居民带着小孩在玩耍。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居民,他们称这游泳池夏天是有人每天清理的,不少人还带着孩子来游泳,其他时间泳池底部应该是排空的没有水的。至于为何最近泳池内留有污水,他们均表示不是很清楚,可能是由于近期下雨造成的积水。

QQ图片20190430153322

泳池内还漂浮着一些杂物

随后,记者就此问题询问了阳光城二区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小区内的游泳池确实是由业委会在负责管理,但由于此时是周末,业委会没有人在,建议记者等周一再电话联系物业,物业公司领导会帮忙联络小区业委会的人。

当29日周一下午记者致电阳光城二区的物业公司时,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业委会的人没在,但游泳池问题已经解决。周日已请人来清理小区游泳池,发现积水是由于排水管堵塞造成,后面经过疏通已于周一上午将池底清洗完毕,现在游泳池内已经没有污水了。之后记者再次联系了网友吴先生,他证实了物业的说法。

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