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海上福州重点项目——“振渔1号”落户连江定海湾

海上福州重点项目——“振渔1号”落户连江定海湾

海峡网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24日上午,由上海振华重工集团最新研制的“振渔1号”深远海大鱼网箱养殖平台在连江定海湾正式吊装入水。这是继去年10月26日,“振鲍1号”养殖平台落户连江苔菉镇东洛岛海域后,我市探索深远海养殖的又一大尝试。

据悉,刚刚下水的“振渔1号”为国内首创,该平台为橄榄球形的大型网箱养殖船,总长60米,型宽30米,主体吃水1.2米~1.5米,养殖水体达13000立方米。该平台可自动监测海水PH值、盐度和含氧度,所有数据可通过“电信通讯卡”无线传输到养殖户手机终端上的,只要下载一个客户APP,就能轻松掌握整个平台的所有监测情况,实现“一机在手,一目了然”的“懒人”喂养操作模式。近期该平台将投放大黄鱼鱼苗,实现高密度海水鱼养殖。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