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滨海新城文松路改造加速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滨海新城文松路改造加速

文松路新种植各种花草树木。

海峡网4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文/摄)记者昨日获悉,为迎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作为进出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主要道路,滨海新城文松路提升改造及两侧绿化带景观工程正在全力推进。

目前,文松路两侧新种了黄花风铃木、菩提榕、大腹木棉、黄槿、富贵榕、红叶石楠、桃心木、海南蒲桃、杨梅、高山榕等苗木。“从进场施工到现在,已有两个多月,我们完成道路填方40多万立方米,绿化种植面积约10万平方米,雨污管网铺设超过6公里,确保4月下旬完成道路两侧绿化任务。”文松路提升改造项目经理李秋桂说。

整体工程设计长度为4414.95米,改造宽度为61.5米,总投资约4亿元。工程起点位于东山大桥北桥头,道路向北延伸,与金滨路、万新路、壶江路、壶井路、道庆路等道路相交,终点位于高速公路出入口。道路等级为主干路,设计车速为每小时60公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