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409095024

4月6日,位于福新时代广场的苏宁易购福新路云店正式宣布闭店重装,4月26日重新开业。在此期间,对消费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而对于本次福新路云店的升级改造,想必大家也是充满期待。

智慧零售引领潮流

3月29日晚间,国内智慧零售龙头企业苏宁易购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

在消费市场整体弱复苏的背景之下,苏宁易购逆势上扬,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35%,商品销售规模同比增长38.39%的成绩。火热出炉的年报"成绩单"背后,苏宁的"智慧快消"功不可没。云店作为智慧零售落地的重要载体之一,力于将各大高科技技术和大数据融入到运营中。充分利用其“线上+线下”融合优势,增加场景入口,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苏宁易购福新路云店通过科技赋能,引入了VR购物、直播等技术手段,注重交互体验,诸多新潮的智能穿戴、餐饮课堂、家具体验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全渠道多样化的购物体验。

三好四新

作为智慧零售的载体,福新路云店坚持以“好品质、好服务、好产品”三好作为门店立足点。诚信为本,苏宁易购承诺正品保障,从根本上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苏宁易购商品来自正规渠道,均为正品行货。苏宁易购未履行正品保障服务承诺的,除向顾客退还商品的实际支付金额外,还将向消费支付商品实际支付金额的三倍作为赔偿,若是涉及食品安全问题,将向消费支付商品实际支付金额的十倍作为赔偿。在服务端,本次福新路云店开业,除了门店专属V购之外,福州大区总经理也将化身家电定制师,全程接待顾客,十多年的家电行业从业经验助力消费者购置心仪家电。 

本次福新路云店重装,围绕门店升级新开、以旧换新,产品上新,服务用心,打造福州东区行业明星。升级新开方面多个品牌厅房重新装修,按照最高标准进行,满足消费者的视觉体验。在以旧换新方面,无论旧机大小最少抵400元,同时支持大家电上门拖机,解决消费者旧机的烦恼。产品上新方面,福新路云店开业,多款新品将在苏宁首发,其中包括苏泊尔多款新品、倍科洗衣机等主流产品,届时,福新路云店还会举办新品品鉴会、爆款产品门店首发活动等。服务方面,苏宁一直追求服务至上,强调服务是苏宁的唯一标准,物流半日达、准时达也是我们正在追求的服务。

爆款抢不停

作为云店闭店重装,开业也是消费者最期待的事情,福新路云店自然也不例外,开业的促销力度绝对劲爆,除了预存20元抵1000元,爆款机型、以旧换新最少抵400元,苏宁金融支付最高抵4999元、大转盘抽奖等多重福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