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昨日下午举办的福州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上获悉,福州照明行业已经全面转向LED化,并逐步向“智能照明”转型。

福州照明行业发展迅速,去年灯具照明企业已经超过716家。目前,福州正着力培育集成电路、LED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对高新技术、高成长性、高附加值项目的招商力度。例如,兆元光电LED产业项目总投资31.77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主要从事LED外延片和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源磊LED功能性及特殊照明封装及光源项目计划投资12.3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7亿元。

福州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相关人士表示,福州将很快迎来“智能照明”时代。“智能照明不仅是绿色照明,它还是健康照明,是打造万物互联的载体。”上述人士表示,与相关产业进行融合,与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协调,是照明行业未来发展的关键。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