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楼区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走进梅峰小学

福州鼓楼区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走进梅峰小学

海峡网6月1日讯 “6·27”工程是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又恰逢“6.1”即是儿童节也是禁毒法颁布日。为使学生多层次、多方面的了解毒品知识,营造无毒环境,5月31日下午,鼓楼区禁毒委联合福州尚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州市梅峰小学、鼓楼区洪山镇在梅峰小学举办的“福聚鼓楼·爱在社区”禁毒系列活动。

活动以鲜活的禁毒内容扩大宣传效果,通过搭建禁毒宣传主题背景、悬挂醒目横幅、排设禁毒展板、设立禁毒咨询台、有奖竞答、现场案例解说、邀请舞团为活动献上精湛的舞蹈表演等多样的宣传形式进行,向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普及毒品预防知识。不少经过现场的学生观看了之后,主动向民警要宣传材料,表示要让更多同学知道毒品的危害。同学们还纷纷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横幅上签上自己名字。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