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镜洋互通通车运营 福清到闽侯更便捷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希阳 林武俊 李晓艳)昨日12时,福清镜洋互通正式通车运营,新增福清镜洋收费站,福清和闽侯之间又多了一条通道。

镜洋互通位于福清市镜洋镇齐云等村,是福泉高速上新增的一个落地互通。互通采A型单喇叭立交方案,共设置A、B、C、D、E5条匝道及F连接线1条,总长约4公里,互通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此外,收费站设立五进七出共12个车道,可满足往来车辆进出需求。

镜洋互通的通车将有利于改善福清镜洋镇及周边东张、一都等镇的交通条件,缓解国道324线压力,有利于完善区域互通布局。通过镜洋互通,福清和闽侯之间又多了一条通道。此外,还可提升城市交通路网以及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