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都记者 陈恭璋/文 毛朝青/图

突发!

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福州福峡路和乌龙江大桥连接线出城方向,一辆水泥罐车和一辆载两人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骑手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乘客腿部受伤被紧急送医。

突发!又是电动车,1死1伤!福州乌龙江大桥发生惨烈车祸

今天下午1点半左右,福州福峡路和乌龙江大桥连接线出城方向,一辆车牌为闽HB156挂的水泥罐车和一辆载两人电动车相撞。

目击者称,事发一个岔路口,水泥罐车在右转,电动车则是进城方向,现场多辆车司机呼喊提示双方,但还是未阻止事故发生。

突发!又是电动车,1死1伤!福州乌龙江大桥发生惨烈车祸

下午2点20分点左右,海都记者赶到事故路段附近,但福峡路出城方向大堵车,记者徒步赶往现场。

记者看到,闽HB156挂的水泥罐车斜停在路上,占用一个多车道,车头已经回直。交警已经在现场处置,水泥罐车的右侧后方的两车轮之间倒着一名中年男子,嘴部和鼻子已经出血。男子旁,一辆电动车被压在车下。一名红衣女子趴在男子身旁,不停哭喊,声音几乎嘶哑。

突发!又是电动车,1死1伤!福州乌龙江大桥发生惨烈车祸

记者看到,事故路段前方几百米就是乌龙江大桥,事发地点为福峡路乌龙江大桥连接线和一条小路的交叉口,该条小路可通往江边,目前有多个工地。

下午2点13分左右,死者遗体被接走,电动车被拖出车底,从外观上判断,应该是超标电动车。

突发!又是电动车,1死1伤!福州乌龙江大桥发生惨烈车祸

因为这起事故,周边路段大堵车,不少司机停在路边,有几名司机称,当时水泥罐车就是从小路上来,准备右拐进连接线,但车身大、长,需要一个很大的转弯半径,就在水泥罐车在右转时,一辆电动车由进城方向驶来,“我们就跟在水泥罐车后面,看着两辆车即将撞在一起,不停呼喊,提醒他们,但应该是听不到,最终还是撞在一起”。

司机称,电动车被卷入车底后还被拖行了一米左右,骑手当场就不行了,而电动车乘客腿部受伤,被120接走。据现场目击者称,死者为四川人,应该是附近工地的工人。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类似悲剧发生太多了……

上周二(12日)也发生一起电动车与大挂车相撞事故,同样造成一死一伤。

海都君提醒大家:千万别和大车抢车道!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乌龙江大桥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