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初步方案专家咨询会召开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3日,福州召开城市总体规划初步方案专家咨询会,广泛听取各方专家对福州城市总规初步方案及编制试点工作的建议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专家并与他们座谈交流,市长尤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住建部原总规划师唐凯,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理事长、住建部规划司原司长孙安军,中央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规划与交通组组长、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院长李晓江,省住建厅厅长林瑞良等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凯介绍了福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初步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总规初步方案展开讨论,各县(市)区、相关市直单位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提出相应意见,各位专家领导从不同角度和专业领域,分别发表意见建议。

尤猛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专业负责的态度和辛勤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他说,城市总规编制工作事关福州的长远发展,福州作为全国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试点城市,被赋予重要使命,本次咨询会专家水平高、建议质量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会议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总规,把咨询会的成果真正转化到规划修编的具体工作中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全力做好我市城市总规编制试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试点任务,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州之州,描好蓝图、打好基础。

福建省城乡规划学会会长、省住建厅原总规划师王建萍,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马武定,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张菁等一同到会指导。

市领导杨新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城市总体规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