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9部中外合拍电影在榕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12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文 郑帅/摄)中法合拍项目《奇遇之城》、中国印尼合拍项目《蜡染》、中国希腊合拍项目《夺宝大师》……昨日,在丝绸之路及沿线国家电影产业平台联盟签约仪式现场,19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电影人代表与中方电影人代表的一次次热情握手与合影留念。

为促进“一带一路”电影产业合作,本届电影节组委会发起并成立“丝绸之路及沿线国家电影产业交易平台联盟”,联合来自丝路及沿线国家、地区的电影业界代表,共同签署发布《丝绸之路及沿线国家电影产业交易平台联盟声明》。

丝绸之路及沿线国家电影产业交易平台联盟签约活动的宗旨是,为丝路沿线各国搭建一个以福州为辐射中心、探求共同发展的平台。它的目的在于鼓励中国与海外之间的电影文化交流,促进丝路沿线国家电影的交流与合作,丰富电影节文化内涵,提高电影节国际影响力,强化电影节市场带动力。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