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5日讯(海都记者 赵杨)苏宁生鲜承诺送货上门,福州陈女士就买了各种鱼片尝鲜,可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人送货上门。诧异的陈女士一查,居然发现生鲜被物流人员直接送进了自提柜。

苏宁生鲜承诺送货上门 货物却被丢自提柜

资料图

陈女士说,23日上午,其在苏宁生鲜上购买了深海鳕鱼片、越南巴沙鱼片、澳洲牛腱子等水产及肉类。因为苏宁生鲜承诺送货上门,所以陈女士昨日特意叫了人上午在家收货,但是没想到一直没有动静。

根据陈女士提供的单号,记者看到,23日上午9时许陈女士订单提交,中午12时30分许,订单在加工分拣,晚上近10时,由芝麻开门物流公司转运。24日凌晨2时40分许,从芝麻开门福州分拨中心离开。上午7时54分,由快递员派件,上午8时53分放入自提柜。

记者昨日联系了苏宁生鲜客服,其表示,的确有承诺送货上门。对于该订单,芝麻开门是其合作的第三方物流,其核实第三方后再回复记者。但截至昨晚,一直没有回复。

福州芝麻开门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平日里该物流主要配送的是天猫超市的日用品,生鲜的量非常少。很可能是快递员没有意识到该货品为生鲜,放进了自提柜。对于快递员没有征求客户意见就直接放进自提柜的行为,他们将会要求相关站点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苏宁生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