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114名违章出租车司机被列入不适岗名单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拒载、绕道、拼客、不按计价器收费都是市民乘车时深恶痛绝的行为,昨日,市道管处通报了一批违章司机名单,这114名违章司机将被列入不适岗名单,自11月20日起停岗3个月。

据悉,为有效改善我市交通状况,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提高出租车服务水平,我市不断深化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市道管处根据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违章车辆行政处理案件的通报情况,将近几个月拒载、绕道、拼客、不按计价器收费的114名违章司机列入第5批不适岗名单,并作出严厉处罚,被列入不适岗名单的违章司机自11月20日起停岗3个月,企业3个月内不得录用当事驾驶员。期满后,当事驾驶员需到专门培训机构进行为期18个学时的培训并经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