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3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袁丽群昨日,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上,福州市政府就“绿化福州”工作情况作了报告。

据悉,今年,福州新增城市园林绿地350万平方米,梳理提升林荫道66条,新建改扩建公园绿地10处,完成绿道建设30公里。此外,福州还加快实施榕树公园建设,快速推进流花溪榕树公园、斗顶水库雨洪公园榕树主题园、八一水库雨洪公园榕树主题园、建新园榕树健身广场等项目。

下一步,福州园林部门还计划重点实施流花溪、晋安湖、斗顶水库等榕树主题公园建设。与此同时,福州市还计划广植茉莉花,重点实施帝封江茉莉花公园建设,并在街旁、内河旁打造一批茉莉花街景公园,2017年计划在全市栽植50万株以上茉莉花。

此外,公园建设方面,将加快老旧公园改造提升,明年全市计划建设改造提升公园绿地10处以上,在西湖、动物园、茶亭、于山等4个公园景区进行无线WIFI及视频监控系统架设。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