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超) 昨日,福州市民江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近一个星期以来,仓山后坂新城小区三区经常停水,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小区物业称,原因是进小区的水量太小。而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则称,供给小区的水量是正常的,建议开发商与二次供水公司联系,找出问题。

一天停水 最多达十多次

江先生家住在五楼,“以前也有停水,但不会很频繁。最近时不时就停水。”江先生说,最多的时候,一天会停十多次。

小区另一住户刘女士也向记者诉苦,“就算有水的时候,我们也感觉水很小,用起来很不方便。”刘女士表示,三楼以上的停水现象出现得更频繁。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物业处。工作人员说,这一个星期以来,确实经常停水,原因是进小区的自来水水量太小,为避免小区供水设备烧坏,物业只能时不时关闭供水设备。

自来水公司:供水设备未验收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采访了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核实,自来水公司供给后坂新城小区的水量是正常的,不存在小区物业说的进小区水量小的问题。

至于小区为何频繁停水,该工作人员表示,后坂新城三区建成后,供水设备并未通过自来水公司验收,所以小区内的供水设施出问题,应该由小区开发商负责。

记者了解到,后坂新城小区的开发商为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公司负责后坂新城三区项目的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已经请负责小区供水设施建设的班组前来检测,没有发现供水设施有问题。

而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建议,小区开发商可以与二次供水公司联系协商,找出恢复小区正常供水的办法。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