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20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臻)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一名女子因和家人闹矛盾,在福州洪山桥附近跳江自杀。所幸一群冬泳队队员将其救起。

昨日海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被家人接回。几名参与救人的冬泳队队员还在现场讨论着救人的经过。

队员老郑告诉记者,3时30分左右,他们在洪山桥附近的闽江游泳。这名女子年纪在40岁左右,穿着一件红色外衣。一开始,他们以为女子要玩水,特地朝着女子喊,告诉她水冷会生病。女子似乎听不见他们的喊话,一个劲地朝水里走。这时,老郑他们看出女子想轻生。

“我们一群人,有人拿救生圈,有人拿着绳子,都往女子方向游去。”老郑说,他们游到女子身边时,女子正在水中挣扎,同时不停叫救命。在好几个人配合下,他们将女子救到岸边。也许是呛到水了,女子被拖上岸时一动不动地躺在岸边。

事后,郑先生联系上女子的家人张先生,他们才知道,女子和家人吵架了,一时激动才想到轻生。为了感谢救人的冬泳队员,张先生拿出了一叠钱,但被郑先生拒绝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