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传来喜讯,福州华润万象城项目荣获2016年“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据了解, “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是全国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奖项,被业内誉为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鲁班奖”,福州华润万象城项目获此殊荣,再一次证实了华润深入人心的品质理念和安全管理意识。   

对于华润置地来说,“严苛”是施工过程的必备品质,只有对工程标准的高度苛求,才能实现建筑品质的高质量。华润置地“毫厘工程标准”,始终坚守着华润置地的品质根基。据悉,福州华润万象城自开工之初就确立了争创“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 的创优目标,成立安全文明标准化领导小组,明确了标准化、常态化安全文明管理目标,建立了完善的监督管理体系,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并且积极推行落地。

获得此次肯定与嘉奖,是华润置地福州公司对国家政策“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积极响应,是华润置地秉承 “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品牌主旨的结果,更是华润置地福州公司落实“安全文明标准化、常态化”理念的体现。

福州华润万象城荣获2016年“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图注:获奖证书

福州华润万象城荣获2016年“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图注:获奖奖牌

福州华润万象城 一期产品总建筑面积约12.4万方,规划有一栋独栋商业以及沿街商铺幸福汇、两栋3米精装商住公寓、三栋4.5米挑高办公空间三类产品,是鼓楼区唯一的综合体配套项目。目前一期SOHO已经全部售完,全临街商铺正在火热认购中。

福州华润万象城荣获2016年“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

图注:福州华润万象城效果图

全临街商铺幸福汇,包括1幢独栋商业约1100㎡与39间沿街商铺。独栋商业西沿工业路,北侧与万象城购物中心隔街相望,位置优越。其余商铺皆沿外街设置,面积段涵盖49-520㎡。多数商铺具备餐饮条件,可适应多种业态。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