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一的哥装超隐蔽“跑得快” 藏在阅读灯内

装在阅读灯后面的﹃跑得快﹄  

海峡网12月8日讯(海都记者 陈超 文/图)的士司机看到执法人员就往草丛钻,原来是车内装有“跑得快”。昨日上午,福州交通执法人员在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外巡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AT5073的出租车站外拉客,便上前拦车检查。检查过程中,司机王某钻进路边草丛躲避,但还是被执法人员找到。最后,执法人员在王某的出租车内发现“跑得快”。而与以往不同,这次发现的“跑得快”,装得十分隐蔽。

记者发现,当时,该的哥逃跑过程中,还往草丛里丢了一个“遥控器”。执法人员一看,是“跑得快”的遥控器。执法人员对的士检查后,发现在计价器后有一条神秘的线。

“一看就知道肯定是用来连接‘跑得快’的。”执法队员说,一般“跑得快”不是装在车内收音机位置,就是装在副驾驶储物箱中。可他们昨天在这辆的士上却怎么都找不到“跑得快”的本体。

之后,执法人员顺着那条神秘电线找了许久,最后才在车厢顶部的车内阅读灯内,发现了隐藏的“跑得快”。“这么隐蔽的‘跑得快’,我们还是第一次发现。”执法人员说,他们找了两小时。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