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昨日记者获悉,日前在浙江湖州举行的2016第二届中国知识产权(电梯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上,来自福州的“微梯+带钢结构一体化积木式电梯”获一等奖,该项目可优先得到大赛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支持。

据介绍,此次获奖的“微梯+带钢结构一体化积木式电梯”创新项目,在2014年3月26日荣获整梯国家发明专利,2014年3月1日福建省颁布该产品地方标准。

“用时79分钟,将9层电梯像搭积木一样安装完毕。只需要调试一个星期,电梯就可以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老旧小区发挥作用了。”昨日,获得此次大奖的福州一电梯公司的负责人张凡对记者说。

此前,福州旧楼加装电梯的新模式已经成为国内其他城市关注的焦点,福州旧楼加装电梯在全国做得最好。近两年,各地的政府部门、专家、电梯企业以及业主代表纷纷来榕考察。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