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高速拦下三辆未年检车 车后“乘客” 吓坏交警

被拦停的货车    

高速拦下三辆未年检车 车后“乘客” 吓坏交警

高速拦下三辆未年检车 车后“乘客” 吓坏交警

货车上装载着狮子和老虎  

海峡网12月4日讯(海都记者 陈恭璋 文/图 通讯员 彭浩) 夜幕下,三辆未年检车辆在高速省际口被交警拦下,交警依法进行例行检查,打开一辆货车篷布,结果吓一大跳:车后“乘客”不简单,竟是老虎、狮子和熊。11月29日深夜,这一幕发生在京台高速闽浙省际口。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交警昨日介绍,11月29日22时40分,他们在京台闽浙省际口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发现两辆货车、一辆中型客车属于未年检车辆。随即,交警对三车驾驶员驾驶证进行检查,结果分别是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驾驶员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资格不相符合。

看情况不对劲,交警依法对车辆进行检查,但其中一辆货车的车厢篷布揭开后,发现载的居然是狮子、老虎、黑熊等猛兽。另外一辆货车被改成了房车,车内还装有液化气等易燃易爆物品,而中型客车则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

交警立即对车辆、人员进行控制。在进一步了解后得知,这三辆车和车上的猛兽都是属于一个私人马戏团所有,今天刚刚从南平市浦城县仙阳镇表演结束,准备前往浙江,没想到刚上高速没多久,就被交警查获。

交警随后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进行强制报废,未年检的车辆要求进行年检,三名驾驶员被处以1500元的罚款。而货车上的老虎、狮子等猛兽则在警方的帮助下进行了转运。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