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2月1日讯(海都记者 余少林) “2014年交付的房子,近日墙面出现裂缝,大雨天会漏水!”昨日,连江龙宾新界小区多户业主致电海都报,反映自家房屋开裂。这些业主都住在小区13栋,他们怀疑,顶层住户违章加盖两层,破坏了楼体结构。

昨日,海都记者走访发现,13栋内,2201室、2301室、1401室等住户家中,墙体均出现裂缝。1401室的客厅,屋顶裂缝长近一米,周围还有漏水痕迹。

墙体为何开裂?业主们怀疑是顶层3101室违建所致。

龙宾新界小区物业服务中心的孙经理介绍,物业发现3101室违建后,立即报告给连江县城建监察大队。

连江县城建监察大队一工作人员证实,3101室违章加盖了一层半,此前曾将这处违建拆除,但业主随后又偷偷搭盖,目前正在按程序走,近期将再次拆违。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